山海行鹤一

【王滕】——


故意伤害什么罪行啊.
老王也不知道
他那没上过大学的文化水平也tm不想知道

"我不卖加特林"
"我tm也不开超市"
"别在给我打电话了"

老王挂了电话攥着有些长了的头发
一夜无话

"哎老王,王哥,社会王"
"你咋就会这一句呢"

"那你对我到底是咋想的"

"你说,说完我就再也不骚扰你了"

挂电话之前老王最后叹了好几次都想叹出的气

单身快三十年了年年都说结婚年年单身
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日子他真不想连累着如花似玉的姑娘。

他也不知道吃错了啥药
竟然真的鬼使神差的挨着个打电话问到底有没有加特林
哒哒哒哒冒蓝火的那种

以前苹果系统铃声一天响了不下三十回
现在不想了还tm真有点不习惯

他自己对着镜子给了自己一巴掌
"糟心"

"爱你妈了个逼"
"你有病吧"
"别再给我打电话了"
"滚"

老王这一辈子过的刀尖上滚过来的日子
他啥都不怕
他只知道欠债还钱
杀人偿命。

唯就就怂过这一回
就一回

"小比崽子"
"连自己都保不住"
"我怎么爱你啊"




评论(9)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